close
剛跨完年緊接著農曆年快要到了
有人已經開始跟豚媽一樣在大掃除了嗎?🥵
家家戶戶都會在過年前開始大掃除
掃掉一整年的污垢然後迎接新的一年💪
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
所以要打掃前
就要準備清潔用品啦~
但是市面上清潔用品琳瑯滿目要怎麼選擇呢?
豚媽以往要求要有效、快速、不傷手、不刺鼻的產品
導致東買一瓶,西買一罐
買太多也不可能一次用完(因為蠻多不好用的😥)
所以櫃子滿得嚇人...
今年豚媽決定新的一年要有新氣象,決定和瓶瓶罐罐說再見
前幾天去costco發現大家都在狂掃貨
湊過去看銷售人員示範,驚覺發現
咦?那不是我前陣子網購剛到貨的 #法拉夏 嗎?
是的沒錯,就在去年底我~找~到~了~
1-2罐足以打天下,而且很!給!力!那種
它真的蠻有兩把刷子的,
當初我也是被朋友燒到才跟著買看看
近期開箱來測試真的效果很驚人,
難怪讓好多人為之瘋狂!😂
就連不少藝人、部落客都在介紹  Fer à cheval 法拉夏南法莊園
法拉夏是法國百年的經典國民品牌
幾乎家家戶戶都備有的馬賽皂系列產品
很多品項甚至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
成分不僅單純,多以橄欖油、植物油提煉萃取製成
甚至無殘留、無添加任何化學溶劑、無色素香精等,溫和不刺激
可以說是既環保又優質的清潔用品
先來看看 #除垢清潔噴霧
以白色馬賽皂為基底+醋製成
味道來自醋,非化學刺鼻味
可用於水龍頭、不鏽鋼表面
但不建議使用於
電鍍材質、人造石材、大理石、石英材質或無釉瓷磚
另外它還通過 #法國Ecocert認證
我記得這個認證非常難取得
它可以說是全球最大且最具有權威的有機認證指標之一
為了實驗看看到底多麼厲害
豚媽還連續兩周都不打掃
就是讓大家看看它的厲害之處
尤其是讓主婦們最討厭的浴室以及廚房
我們家主臥室的浴室沒有設計乾濕分離
所以最困擾的就是水垢問題
水垢是一種很頑強的髒汙,一般的清潔劑是很難消除它的
但是這罐 #除垢清潔噴霧 超厲害
噴上去等個幾分鐘,它就會幫你軟化難纏的水垢
輕輕一擦 立刻變得乾淨溜溜
超級神奇的~~~
先來看看水龍頭
容易有水垢+污垢
而且超難清
只要噴個幾下然後擦一擦
登愣!!!立馬清潔溜溜
閃閃發光呀~
再來就是滿滿的一條一條水垢
整個霧濛濛的呀~
用了法拉夏後就立馬還我乾淨的門囉!
連鏡面也是沒問題的
來來來,一下就還你乾淨的鏡子啦~
尤其是髒髒的洗手台下方
真的噁耶……
一擦拭完,竟然閃閃發亮呀~
來看看發霉的地板以及小孩的尿盆
整個滿滿的發霉+水垢+污垢
經過法拉夏的“洗禮”之後
整個“容光煥發”呀~🤣🤣🤣
總結就是只需輕鬆噴一噴,靜置一下後再擦拭掉
(當然想用清水沖拭也是可以呦~)
就可以達到清潔、除垢、除臭多效合一
立馬還給你像新家一開始的樣貌
打掃起來就是方便不費事!
再來就是 #黑皂液
以黑皂製成,含有90%以上的橄欖油成分
強力去汙,清潔力加倍
家裡蠻多地方可以使用的~
像是很油膩的厚重油網、烤肉架、氣炸鍋等也適用
窗戶或是家具的表面(因橄欖油成分可保護)
要稀釋後拿來拖地也是沒問題
據說法國當地還會用來清潔馬毛
能夠溫和驅除寄生蟲、保養毛髮
所以家中如果有毛小孩的話
做為寵物清潔沐浴應該也是可以的
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可以說是 #萬用清潔劑 了吧
首先我來用在最難清的抽油煙機的集油器
看看上面整個超多硬掉的油脂
直接倒入黑皂液
沒多久就溶解成液體狀耶
然後直接簡單清洗即可
就跟新的一樣
再來就是難清的瓦斯爐
那個污垢以往真的是難以清洗呀!
沒關係現在有了法拉夏這個法寶
溶解油脂的威力厲害到真的會豎起大拇指👍
清掃完廚房恢復的新家一樣
相信大家每次大掃除最難處理的就是浴室+廚房
這次測試完竟然輕鬆搞定
原本要分好幾天奮戰的大魔王
現在一天就完成大掃除啦~
讓媽媽我打掃更是省力輕鬆了~
另外法拉夏還有一點讓我很滿意
就是味到聞起來不會不舒服耶
也不怕大掃除小孩在家聞到太過於刺激
因為以往的清潔用品用完家裡都會烏煙瘴氣的
味道都蠻刺鼻的,在屋內待久了會蠻難受的
有了法拉夏,打掃不用戰兢兢啦~
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,現在根本就是我 #打掃的神隊友💪
雖然這次costco的限時專櫃沒有買到(畢竟前陣子剛買,不好意思和豚爸說還想要)
但至少這個品牌不用飛法國就可以買到啦😍😍😍
推薦給大家❤️ https://pse.is/3sl92b
#過年
#大掃除必備
#在法拉夏面前別說髒
#法拉夏讓你輕鬆過好年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!
arrow
arrow

   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