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體驗到了 L'Ange 棉之境 
6層純棉紗布擦髮巾55x90cm以及枕巾/拍嗝巾25x40cm
一拿到包裝是抗菌包裝耶
身為護理人員的我真的是最熟悉不過的包裝
讓我對這產品有種懷念感以及放心感  哈哈哈
即開就能即用,完全不需要先清洗
這樣如果外出忘記帶浴巾或是寶寶的喝奶打嗝巾
去相關店家買了就可以直接用,真的是蠻方便的
材質採用100%天然純綿不含人造纖維、柔軟劑,
所以摸起來很柔軟舒適,不刮肌膚
且無添加甲醛、螢光劑等有害物質
還通過FDA核准認證
因此適合所有肌膚使用
而且吸水力不錯且超快速
重點一般浴巾用1~2次就會發臭
但此款透氣快乾,不易產生異味
真的一條抵多條
不然我家浴巾都要買10條以上
因為浴巾用一次就要洗
不然隔天就會發臭
加上本人從小真的頭髮就是超厚重
平均每個月就要打薄
不然就要擦很久、吹很久,吹到手都痠了頭髮都還沒乾
尤其夏天,吹完都汗流浹背了
加上最近疫情關係,我已經兩個月沒去打薄
頭髮超厚重的呀~
雖然沒出門,可是已經習慣每天都要洗頭不然癢到睡不著
所以就讓我來為大家實驗這條擦髮巾
本人秉持著實驗的精神,但是要數據化呈現
不然大家不知道到底有多好用
都是我說說而已
實驗方式採用一樣的包覆方法
以及一樣的包覆時間(約15-20分鐘)
連吹風機也一樣
用以往的毛巾
原本毛巾重量374g,吸水後448g,吸水量約74g,
吹頭髮時間約為6-8分鐘
 
用了棉之境擦髮巾
原本毛巾重量154g,吸水後316g,吸水量約162g
多了整整88g
而且吹頭髮時間為2-3分鐘,少了一半以上的時間
真的是超棒的啦~
幫我快速吸收頭髮上多餘水分
讓我每天吹頭髮可以節省很多時間
不但省時、省電又環保,
還能避免吹風機長時間高溫的吹,
導致髮質容易乾燥或毛躁!
而且擦髮巾超輕量,整個包起來頭不會很厚重
就不用每天都頂著重重的毛巾啦~
我還好奇一下到底吸水力有多麼神奇
專程倒了一整杯500ml的水
把擦髮巾放入,瞬間吸光光不殘留任何一滴水
真的是超神奇超棒的呀~👍
 
用了真的會回不去耶
非常推薦給大家呦~
再來是L'Ange 棉之境 6層純棉紗布枕巾/拍嗝巾
25x40cm
其實不只是枕巾/拍嗝巾,我覺得洗澡、洗臉、洗屁屁
甚至當手帕都非常適合
一條多功能
而且擦起來舒適又棉柔的觸感
完全不刮肌膚
小海豚現在都指定要用這個擦
拿一般的紗布巾還給我no!no!no!的大叫
這小子竟然很懂得用好貨呦~哈哈哈🤣🤣🤣
看來我那些一般紗布巾要淪落為抹布使用了🤷‍♀️
哈哈哈
而且小毛巾拿來跟小寶貝互動也是不錯的選擇呦
折成花或是香蕉,可以剝皮
大家小時候有玩過嗎?
小海豚玩的很開心耶,哈哈哈
也很適合帶去幼稚園使用呦~
當手帕、擦手巾都不錯
推薦給大家呦~
本文皆為豚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
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
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
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