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夏天還沒來臨
但是傍晚去公園或是樹木植物較多的地方
還是有一堆蚊子虎視眈眈呀!
因此我一年四季媽媽包必備的產品一定有防蚊液
來避免我和寶寶成為蚊子的吃到飽餐廳
最近用了一款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
它是低油清新配方
針對亞洲人易出油膚質加上蘆薈清新配方
使用起來更清新且不黏膩
尤其夏天,最討厭使用到黏膩感很重的防蚊液
加上炎熱的天氣一堆汗水真的是有夠悶熱討厭的
所以清爽真的很!重!要!
樂膚派卡瑞丁防蚊液一罐有100ml
原料通過毒理、有效性、安定性實驗
派卡瑞丁這成分是來自胡椒鹼提煉的一種物質
在皮膚上形成氣味層可掩蓋釋放人體的二氧化碳和乳酸
蚊蟲就無法識別,趨避蚊蟲非殺蟲
因此成品更通過有效性、皮膚實驗
世衛歐美疾管署推薦、台灣環保署認證核准上市
孕婦及兩歲以上小孩皆能使用
能有效驅離:家蚊、白線斑蚊、埃及斑蚊、臺灣小黑蚊
只需要距離身體外露皮膚10-15公分處直接噴灑
即可有效防止蚊蟲叮咬
且成分不傷布料
因此不僅噴在肌膚上
我還會稍微噴在我和寶貝的衣服或是包包上
讓蚊子徹底遠離我
有了樂膚派卡瑞丁防蚊
就有溫和且堅強的防護呦~❤!
本文皆為豚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