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著小海豚一起旅遊去

Ya~~~灑花
啦啦啦~咱們全家要出去玩啦~
睽違好久的小旅行呀~我們選擇了宜蘭兩天一夜呀~
每次外出過夜光是小孩的行李就要準備好多
尤其是小孩的洗沐用品
從小海豚出生之後
只要出門過夜一定要準備好自己的洗沐用品
因為有時候飯店不會提供小孩的用品
跟著我們使用大人的用品可能太過於刺激
就算有提供小孩的用品也不確定小海豚是否合適或習慣
所以我們都自己準備
但是分裝或是準備總是很耗時
這次豚媽帶了wewee旅行組
一袋就解決了豚媽的困擾,整個超棒的啦~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WeWee這個品牌
來自媽媽對孩子肌膚守護、愛護家人的心來研發
不會有多餘的添加所以產品溫和不刺激
適合全家的每一個人尤其是敏弱肌
包裝採用防水的白色包裝
這樣子就不怕用的溼答答
而且使用完也快乾,或是擦一擦就可以再放入行李箱了
袋子上有個可愛的圖案以及彩色的文字
整個超繽紛童趣的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WeWee!經典旅行包組合內含有
1.全身洗香香60ml
2.經典香潤潤乳60ml
3.舒膚精華30ml
包包還有設計一夾層可以方便使用 
我都會放棉花棒以及乾濕兩用紗布巾
這樣整個一袋就可以輕鬆搞定小海豚的洗澡啦~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❤️全身洗香香(黃色)
一罐有60ml
質地為透明液體狀
聞起來淡淡的清香味
好起泡也好沖洗
洗完清爽又不會太乾澀帶有一點點的柔嫩感
而且專為益敏寶寶設計的髮沐2合1
一罐可以從頭洗到腳又是不流淚配方,讓寶貝不害怕洗澡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❤️寶貝舒膚精華(藍色)
一罐有30ml
質地為透明液體油狀
聞起來淡淡的植物清香味
雖然是油但是它延展性不錯
好推抹而且很快吸收
整個好清爽不會有黏膩感
擦完這個類似前導油可以讓後續的乳液幫助吸收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❤️寶貝潤潤乳(粉色)
一罐有60ml
質地為白色水乳狀
聞起來淡淡的清香味
好推抹好吸收
遇上體溫就變成水感
推抹沒幾次就幾乎吸收
整個塗完水水潤潤的好舒服呀~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用了wewee三件洗沐護膚保養用品後的小海豚
整個感覺超舒服
今天一整天的玩樂累積了不少的疲勞
洗後搭配按摩整個疲累都釋放了許多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晚上也睡得很好
好好充電吧~寶貝
明天迎接你的還有一堆體力行(耗)程(電)呦~
哈哈哈🤣🤣🤣
推薦給大家囉~一起用wewee來守護寶貝的肌膚🥰
出門我有wewee旅行組好用又方便
本文皆為豚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