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媽了之後,每天都像陀螺轉個不停
因此保養的時間可是很珍貴
沒有辦法再像少女一樣花很多時間悠哉的在那邊保養
但是不想成為黃臉婆因此也不能忽略了保養愛自己
因此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(經典修護)就是我的法寶
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(經典修護)讓我秀髮滑順柔亮
讓我輕鬆擺脫一頭毛躁、乾枯又打結的頭髮
不用再花大把的時間等護髮然後還要再沖洗
這支凱夢果酸小白瓶可是 #免沖洗護髮產品
一抹上頭髮就滑順了起來,不用等待就可以拯救我的稻草
瞬間擁有像藝人一樣滑順亮麗的秀髮
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(經典修護)讓我秀髮滑順柔亮
一罐有150ml
採用塑膠按壓瓶設計
可以輕鬆按壓想要的量而使用
味道聞起來很清香
質地為白色的水凝乳
塗抹起來不黏膩
使用後也不沾手
這樣保養更舒適
不喜歡塗抹起來很油膩的感覺
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(經典修護)讓我秀髮滑順柔亮
凱夢果酸小白瓶
添加高濃縮精萃成分可有效撫順毛躁秀髮柔順有感
還添加有效抗UV紫外線成分,天然防護降低髮傷害
而且不論乾、濕髮都能使用
甚至吹髮前或是使用電器造型前使用,形成打底抗熱功效
添加有效補水成分,讓秀髮如同有防護罩可降低傷害
難怪是眾多明星、網紅護髮推薦
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(經典修護)讓我秀髮滑順柔亮
讓我1分鐘就可以懶人保養,秀髮瞬間滑順有光澤
不再為打結乾枯的頭髮而感到煩躁啦~
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(經典修護)讓我秀髮滑順柔亮
凱夢果酸極致修護精華(經典修護)讓我秀髮滑順柔亮
更多商品說明:https://dream-trend.com/tsOS4
#凱夢果酸小白瓶 #凱夢果酸極致修免沖洗護髮護精華 #免沖洗護髮
 
本文皆為豚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